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灵的风景

在平实的生活里体会尘世的幽深邃远。在五彩缤纷的有形世界中,领略心灵深处的万千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心追求财富渐渐失去健康,一心追求美丽奈何不了时光,一心追求爱情容易变得感伤.一心追求名望,心眼越长越长,搞不明白究竟是理想太难,还是幸福太勉强!

日记一则  

2012-01-07 11:30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

日记一则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        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四处的建筑都覆盖着厚厚的爬山虎。感觉我已出了北京,应该是在河北附近。我走了许久,正在迷茫,突然看到你走了过来,你把我带到你的单位。一个白色的小楼,楼顶上也是爬山虎,翠绿翠绿的,在阳光下充满生命力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是午餐时间,你的同事们都在一条长桌上吃午餐,你把我介绍给他们。你说,这是我的一个学生,我们是在一个学术研讨会上认识的。你的同事们很热情,其中一个年长一点的男子坐我俩中间,大谈名人的丑恶,似乎他也卷入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后,大家在喝一种饮料,那个服务员给我特别多,于是你和你的同事都把我杯子里的饮料倒走一些。之后,你号召他们打牌,他们似乎都是以你为中心,你说什么他们便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我说我要走了,你看着我,我对你说,王老师再见。又对你的同事说,这位师傅再见!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后我醒了,原来是南柯一梦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有多久没见了,连我自己也想不起了,也从来不想。只是在不经意间跑到梦里来,看来梦是谁也阻挡不了的,也是无力改变的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