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灵的风景

在平实的生活里体会尘世的幽深邃远。在五彩缤纷的有形世界中,领略心灵深处的万千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心追求财富渐渐失去健康,一心追求美丽奈何不了时光,一心追求爱情容易变得感伤.一心追求名望,心眼越长越长,搞不明白究竟是理想太难,还是幸福太勉强!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  

2011-04-04 21:32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听说植物园的桃花开了,一直想去,却没有时间。早就和好友相约去拍桃花,但他总是忙忙碌碌,整日沉浸于文山会海之中。眼看桃花节就要来临,再加上清明小长假,想必游客会多于花朵。4月2日只身来到植物园,有趣的是遇到了曾经的人力总监,总监的装备如此精良,让我相形见绌。总监也是没去上班来拍桃花的,我俩心照不宣,会心一笑算打个招呼,便各奔东西。

我一直等待和好友拍桃花,希望好友对我当面指点。其实我可以问总监的,似乎总监当时也有相约拍片的意愿,如果我向他请教,他定会耐心指教。但我还是婉言谢绝,我感觉一个人畅游山水,是件很惬意的事情。或凭栏远眺,或席地而坐,亦或独辟蹊径,真是随心所欲啊。不多说了,看我拍的片片吧!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 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 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 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
 
 
[原创摄影]北京植物园的桃花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